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康荣婴童吴磊与韩小萌成功签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冬时至,十月一冬季的寒冷却并没有影响到各大代理商、经销商对我们韩小萌母婴用品品牌信赖的程度。韩小萌母婴用品品牌又加入了一位新成员,恭贺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北路普金大厦602康荣婴童经销商吴磊与韩小萌品牌成功签约合作!韩小萌将为浙江省乐清市地区的宝宝送去来自韩小萌的贴心呵护与健康的陪伴,给宝宝全方位的健康呵护!

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从事孕婴行业超过20年,是具备食品研发、生产、销售、连锁经营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以“韩小萌”婴儿食品、婴儿用品、纸尿裤为主的公司,并秉承着“关爱妈妈,助力中国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理念,严格地把控每一款产品的质量,生产过程全透明,全面确保货品安全,让宝贝成长更健康,妈妈购物更放心。

恭贺: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康荣婴童吴磊与韩小萌成功签约

恭贺: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康荣婴童吴磊与韩小萌成功签约

并且韩小萌母婴用品还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包装形象出现深深受到了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韩小萌现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各地的婴童专柜、商超和渠道经销商,如果你有意向的话可以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韩小萌期待您的加入!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