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小孩不长个 请注意宝贝饮食 儿童增高补钙食谱 宝妈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4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长大之后个子高高的,这不仅对孩子的外在,对于孩子以后的工作和就业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那么,如何才能让宝宝长高呢?我们都知道长高的关键就是钙,日常生活中,不少妈咪为了给宝宝补钙绞尽脑汁,今天,小编特意的整理了一些增高补钙美食,宝妈们快来收藏哦!

1、肉丝豆干

主要功效:豆腐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豆腐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包含了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是非常的接近人体所需要,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不仅key8i补充钙质,还可以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

材料:豆腐、瘦肉丝100克,高汤、植物油、韭菜、海米、姜末、葱末、料酒、淀粉、味精(少量)、香油、食盐、白砂糖各适量。

做法:豆腐洗净切丝,用开水烫一下,沥去水分待用;海米用开水泡发;韭菜切成3厘米的段;瘦肉丝加料酒、食盐、淀粉拌匀。

锅内倒油烧至5成熟,下入瘦肉丝炒熟出锅。

锅留底油,再将姜末、葱末下锅炒出香味,加入高汤、豆腐干丝、韭菜段、肉丝、海米炒匀,调入食盐、白砂糖、味精炒匀,淋上香油即可。

2、猪肝鸡蛋

主要功效:猪肝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富含钙、磷及维生素A。鸡蛋则含有婴幼儿成长所需要的卵蛋白 和卵球蛋白,而且钙、磷等无机盐含量也很丰富,所以猪肝鸡蛋是儿童增高的理想食品。

材料:新鲜猪肝50克、新鲜鸡蛋1个、大米100克。

做法:将大米在锅内熬到开花,再将猪肝制成泥状、用少许食用油炒热备用。其次,将鸡蛋制成蛋花、与热鸡肝一起放进粥内熬成粥状、待温、调味后食用。

3、豆腐脑素三鲜

主要功效:豆腐脑有降低血脂,保护血管细胞,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材料:豆腐脑200克、西红柿、香菇各100克,水发木耳30克,香菜15克,食盐30克,胡椒粉2克,湿淀粉30克,植物油适量。

做法:香菇洗干净后用水泡软后去蒂,切成小片,西红柿洗干净,用沸水烫后去皮切小块;水发木耳撕成小片;香菜切碎。

锅中倒入植物油烧热,爆香香菇片,放入木耳片同炒,添入适量水烧开,再放入西红柿块用小火翻炒,调入食盐、胡椒粉,用湿淀粉勾芡烧开。

最后,再将豆腐脑放入锅内,煮开后熄火,盛入碗内,撒入香菜末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