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频繁感冒怎么办 家长要知道这些方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4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明多穿点,这样才不会感冒”!这句台词有没有感觉很熟悉呢?没错这是一个关于卫生健康的洗护用品的广告。宝宝容易感冒不仅仅是因为穿的少了,或者是被周围的细菌给感染了,同时还有可能是宝宝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功能低下,因为幼儿时期的宝宝免疫力系统还未成熟,抵抗力还没有发育完整,极其容易因为周遭的环境而引发感冒。

大多数的宝宝感冒是由于病毒细菌感染所引起的,而人体对各种病毒感染后产生免疫力又比价的弱,所以宝宝就容易因为病毒细菌的感染而导致感冒多发。即使因为某种病毒感冒了,身体会产生对这种病毒相应的抗体,但是病毒的类型较多,还有N种病毒围绕在我们的周围,宝宝的身体免疫力还不够足以抵挡这些病毒细菌的侵扰。

冬季宝宝频繁感冒怎么办 家长要知道这些方法

在平时,爸爸妈妈除了要给宝宝穿的暖和,还要勤洗手,减少病毒细菌感染的几率。当然快乐也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蛋白粉,帮助宝宝体改身体免疫力。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