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多大开始穿小内内 才是最合适的时候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14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新手妈妈们,在第一次喂养宝宝、照顾宝宝、教育宝宝等问题上都是一面白纸。在宝宝小的时候,有着太多未知的事情等着爸妈们去发现。就像对于宝宝什么时候开始穿内裤,这种问题是很多家长都不知道的。

那么问题来了,宝宝到底多大穿内裤才是最合适的呢?

对于孩子多大该穿内裤这个问题,其实是没有什么标准的答案的,几乎所有的育儿专家们都会建议:从宝宝开始摘掉纸尿裤的时候,就应该尝试着给宝宝穿内裤了。

一般来说,只要宝贝不穿纸尿裤了,就可以穿纸尿裤, 但在上幼儿园(3岁左右)之前是比较合适的,开始上幼儿园这说明孩子已经走进了社会,所以习惯穿内裤,无论从健康角度还是从心理成长角度,都是非常必要的。

小编还可以教麻麻们一些小方法,来判断孩子是否需要纸尿裤。

判断宝宝不需要纸尿裤的几个标准:宝贝能听得懂麻麻的指令,能自己稳当的坐在马桶上面独立的完成大小便,并且还会有一定的憋尿能力。

只要宝贝的纸尿裤能保持2-3小时的干爽,同时宝贝还能有意识得在玩耍的时候自己停下来大小便,那就表明宝贝可以脱离纸尿裤,穿上小内裤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