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鱼诺诺婴儿牙胶 舒缓宝宝哭闹同时呵护幼嫩口腔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14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经历到长牙这一阶段。在这阶段的宝贝不仅会出现牙龈疼痛感,还经常会吃手指,甚至是会乱啃咬一些东西。所以,麻麻们在这阶段给宝宝们挑选一款适合他的牙胶是很有必要哒!

这不,小鱼诺诺考虑到宝宝出牙期的种种问题,因此,设计了一套合理的牙胶式玩具给宝贝们解决长牙期的不适感。

小鱼诺诺婴儿牙胶 舒缓宝宝哭闹同时呵护幼嫩口腔

小鱼诺诺婴儿牙胶:SiO2 nH20缩聚而成的无机高分子胶体材料,不含双酚A,对人体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妈咪们可放心的让宝宝啃咬。

柔软高弹,咬感很好,不仅能有效帮助宝宝舒缓长牙的疼痛,还能有效呵护宝宝娇嫩的口腔,非常适合出牙期的宝贝哟。

另外,它经过不断测试的调整,小鱼诺诺在柔软的胶体上设计出多种形态的啃咬点不同的磨牙触感按摩每一寸稚嫩的牙龈舒缓整个长牙痛苦,保障乳牙即时长出。

抓握啃咬的方式,还能锻炼宝贝对物体的软硬、形态、色彩、声音等多方面的认识,更能刺激宝贝脑部的发育。

小鱼诺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