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爱他美奶粉最新事件:奶粉惊现活虫 是二次包装导致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14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一直都是很崇尚原装进口奶粉,对于进口奶粉来说的话很多家长更加青睐爱他美!但是就在前不久一则消息让国内的家长们产生了担忧:爱他美奶粉中惊现活虫,宝宝吃后腹泻4天不好赚!

我们都知道原装进口奶粉在生产线上就必须标准中文外衣,不得二次分装。从理论上来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应该生产线不会有虫子。但家长更加不会说为了赔偿拿自己的孩子开玩笑。

但是目前遇到的问题则是:拆封后的维权,商家说是消费者自己的问题,消费者则称这是商家的问题。虫子的来源究竟是哪里?似乎真的有些许说不清了。

谢女士的儿子刚刚7个月大,正是吃配方奶粉的时候。谢女士在附近的母婴店购买爱他美一段奶粉来救急,结果就发生了这件事。

就因为这罐奶粉,孩子已经腹泻好几天,虽然无大碍但依旧想把活虫出现的源头查出来!后来前往附近的母婴店理论,店老板还认为是谢女士有意找茬。后来拨打400电话咨询,一开始厂家并不承认有这个店存在,后来第二天又说有这个店存在。谢女士说: 厂商说一赔三,自己认为应该一赔十,有没有依据呢?随后,又电话联系上了爱他美青岛地区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则称是消费者:自己储存不当!

目前,这则事件最终的结果还不知晓。但我们消费者也一直想知道:开封后的奶粉出问题,如何维权?或许这个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讨论才能有答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