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专属玩具、餐具清洁剂 还宝贝一个健康干净的成长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4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关系到很多方面,每一个细节都是十分重要,任何一步没有做好,宝宝就有可以被病毒侵害。对于婴儿来说,玩具就是他每天不得不接触的东西,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需要做好安全的清洁工作。宝妈们除了要及时清洁卫生外,还要确保清洁的质量。美国BabyGanics甘尼克宝贝宝宝玩具餐椅清洁剂,还宝宝一个健康干净的环境。

婴儿专属玩具、餐具清洁剂  还宝贝一个健康干净的成长环境

甘尼克宝贝清洁剂,采用植物性原料设计,低刺激适用于玩具餐椅等用品。萃取植物精华,有效清洁婴童用品卫生。无化学添加剂不伤手,让宝妈们清洗无残留。清洁剂采用洁净配方,轻松去除污渍,天然植物配方清洁剂,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婴儿专属玩具、餐具清洁剂  还宝贝一个健康干净的成长环境

甘尼克宝贝清洁剂不添加荧光增白剂、磷、色素,优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宝宝更舒适,妈妈更放心。弱酸性的配方,温和清洁,防御环境对宝宝的侵害,细心呵护宝宝健康的成长。清洁剂还带有安全锁扣设计,避免儿童玩耍过程中倾洒泄露,以免浪费和被宝宝误食。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