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UB可优比婴儿定型枕 天然抗菌满足宝宝0-1岁不同阶段的需求
2017年11月14日 16:3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对于新生宝宝们来说,他们的头骨是比较软的,各个骨片之间都会有成长的空隙。有时候宝宝们会因睡姿不正确,使头骨受力不均匀而发生变形,形成偏头、扁头、尖头等非健康的头型。

麻麻们要知道,这不仅是影响宝宝的外观,使头部的两侧肌肉组织发育不均衡,还会严重的影响到婴儿智力和行动的发育,且头型不会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而自行恢复。因此,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定型枕十分重要!

KUB可优比婴儿定型枕:天然抗菌面料,给宝宝更多的呵护;板蓝根叶子里提取纤维使枕套具有天然除臭和抑菌的作用,薄荷纤维手感柔软、舒适透且减少频繁摩擦宝宝头部所造成的局部枕秃。

微循环透气系统,负离子记忆棉释放的熙然负离子因子,能净化空气,缓解多汗对改善睡眠有很好的作用;慢回弹,释放压力轻松入眠,能轻松读取宝宝头部的轮廓,柔软贴合宝宝头部的曲线,释放颈部压力并且减少防偏头扁头现象。

还能满足宝宝0-1岁不同阶段的需求:

1-2个月:这时候的宝贝颈椎比较平直,头部也刚刚开始发育,建议麻麻们可以单独给宝宝使用枕套。

3-12个月:这时候颈椎以及开始向生理弯曲,所以需要适宜的定型枕,来辅助宝宝头部定型。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