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如何防止妊辰纹?怀孕期间怎么预防妊娠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4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说孕期最害怕什么,估计十个有八个孕妈们都会说妊娠纹,而且一旦长了妊辰纹是很难去除的。毕竟没有哪个女性不爱美,要是真的长了一肚子斑斑纹纹,肯定会闷闷不乐不开心。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孕妈妈都会长妊娠纹,只要你在备孕期能够注意以下几点,保准你成为一个无痕辣妈!

1.注意自己的皮肤状态

宝妈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皮肤保养情况,在孕前就应该有防范意识,多给皮肤做一些按摩,擦冷水浴等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以免孕期出现妊娠纹。

2.孕期注意皮肤保湿

据调查,每天使用保湿肌肤的产品,可以有效减少妊辰纹的严重性。同时孕期宝妈们也可以使用一些预防妊辰纹的护肤品,防止妊辰纹的出现。这类产品都是根据孕妈体质设计的,所以不会含有有毒化学物质,孕妈可以放心使用。

3.洗澡时注意水温

孕妈们在洗澡时,要注意水温的情况,不要用太高的水温洗澡。可用软毛浴刷轻轻按摩皮肤,能有效抑制妊娠纹的产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