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奶瓶是标准口径的好还是宽口径的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问:奶瓶是标准口径的好还是宽口径的好?

图源:贝亲宽口径奶瓶

对于新手妈妈而言,最困难的事莫过于给宝宝选奶瓶了。而奶瓶是标准口径的好还是宽口径的好?一直是各位妈妈常常提问的。针对这点的话,小编就来解答一下。

首先,标准口径的奶瓶它的奶瓶直径是3.5cm,市面上各位妈妈如果想要购买的话是很方便的,因为是通用。但注意标准口径奶瓶所配的奶嘴的直径适合一岁以内宝宝,如果说你给新出生宝宝用的话似乎不太合适。还有标准口径的话它清洗不太方便。

宽口径奶瓶的话它的奶瓶直径在5cm到7cm之间,相反的它就比较适合1岁以上宝宝使用,而且毋庸置疑的它清洗肯定方便。但是因为原材料的一些变化,它的价格肯定会提上去的,所以,这点妈妈们也是要考虑的。

奶瓶是标准口径和宽口径都有其优缺点,妈妈们在选的时候不是考虑好用不好用,而是在某个阶段宝宝用什么口径的奶瓶合适,这才是关键。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