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火了!火爆了!隐形天使纸尿裤进驻菲律宾南非国外市场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火了!火爆了!

在即将到来的寒冬,

小编这里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那就是:香港鼻涕虫旗下品牌—隐形天使纸尿裤正式进驻菲律宾南非国外市场!!!

对你没有听错!香港鼻涕虫旗下品牌—隐形天使(Invisible angel)纸尿裤已经风靡非洲大陆,并受到广大可爱的热情的非洲人民和小朋友们的喜爱!!!

我们都知道在当下母婴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有行业人士认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市场细分态势逐渐加剧,走势也愈发明朗。与几年前相比,现在的纸尿裤所处的发展阶段已经大不相同了。那些单一纸尿裤的产品结构体系,其竞争方式都是采用最粗暴和没有任何发展潜力的低价和裸价策略,最后的结果都将被淘汰。

隐形天使隶属香港鼻涕虫旗下品牌,香港鼻涕虫母婴用品集团,世界健康卫生护理领域开拓者,香港关爱婴幼童基金发起者,香港专业婴童用品制造商,母婴用品行业强势领军品牌,集综合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跨国专业婴幼童用品生产企业。专业研发、生产各类婴幼童洗护用品、纸尿裤、湿巾、干巾、奶瓶、奶嘴、婴幼儿玩具等专业婴幼童产品。

隐形天使其依托鼻涕虫婴儿用品(香港)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团队和丰富资源,凭借其强大的(BTCRH)研发团队,汇集育儿领域专家、环保材料专家、专业婴幼儿科医师等行业专业人士,以“会呼吸的纸尿裤”为产品设计理念,产品中不含禁止使用物质,不含未经国家批准使用的原料,确保了产品的安全。

隐形天使-(Invisible angel)应运而生,以鼻涕虫婴儿用品(福建)有限公司为子公司兼运营主体,结合鼻涕虫旗下婴儿果蔬护理品牌全系列用品全面营销,同时给予背后强大的科研技术支持和监制,以“天使般呵护”为核心服务理念,打造成为当前互联网+时代和微商渠道中妈妈和宝宝所喜爱的纸尿裤品牌。

众所周知,纸尿裤市场品牌众多,而像隐形天使做的这样成功的,可谓是少之又少。所以,宝妈们、经销商们不要再犹豫了,马上行动,加入隐形天使裤创始团队,火!火!开启我们一起中国母婴市场的创业旅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