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母乳有哪些好处 母乳喂养如何避免哺乳不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妈妈给新出生宝宝最好的礼物,母乳中含有很多营养物。母乳中有婴儿必需的免疫抗体,母乳喂养婴儿的患病率明显低于非母乳喂养的宝宝。母乳好处多多,而有些妈妈会遇到母乳不足的情况,这可如何是好?

母乳不足,妈妈们要做的就是在日常生活中给自己合理的补充营养,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是关键。像比如说冬瓜炖排骨、鲫鱼汤都是很好的营养物。

除了妈妈营养物方面的补充外,也可以试一试用中药催奶,针灸乳根可使乳汁分泌增加。

现在的话也是流行混合喂养的,这其实是很好的一种方法。母乳不足的时候用其它的奶粉或是乳品来代替的话也是可以的。

此外,妈妈们在母乳喂养期间一定要多休息,调整自己各个方面到最佳,这样的话才能让宝宝及时的喝到母乳,健健康康的长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