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Baby儿子小海绵正面照曝光 辣妈Baby带娃方式有的一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2: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抱着10个月大的儿子“小海绵”现身机场,小海绵的正面照首曝光。小海绵非常像爸爸黄晓明小时候的样子,内双眼皮,头发浓密,皮肤雪白,真是“迷你版”黄晓明,简直一小帅哥!baby是个混血小孩,小海绵一点都不像妈妈呢!baby生下儿子后,即使工作再忙,也经常看到她将儿子带在身边,和黄晓明一起照顾。

一次在飞机上偶遇baby的网友称,在飞机上全程都是baby在照顾小孩,动作娴熟,非常有耐心,看得出来是一个好妈妈。你们觉得小海绵是不是非常像黄晓明呢?黄晓明和baby结婚曾经轰动了整个东南亚,baby怀孕后也一直是话题中心,直到去年年底生下小海绵,产后依旧苗条的身材更是让很多网友羡慕不已。更是让人觉得是逛超市买了个孩子般轻松。

从照片中能看出来,baby全副武装抱着小海绵,小海绵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嘴里还叼着一个假奶嘴。还留着一个齐刘海,还有那肉嘟嘟的小脚丫,哎妈呀,这太可爱了吧。那些说孩子不会漂亮的人被打脸了吧。还记得,黄晓明曾经说过儿子真的很帅,比自己小时候还要帅呢。那么问题来了,黄教主小时候长啥样呢?小编翻出了他儿时的照片,来对比一下。

哈哈,就问你们像不像?是不是有点复制粘贴的意思呢?完全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嘛!很多网友表示很庆幸孩子不像baby,额,这……毕竟人家现在也是妈妈嘛,不管有没有整过。但是,小编看了下baby儿时的照片,也不觉得多丑啊!前两天刚好是黄晓明40岁的生日,到了不惑之年又当上爸爸的黄晓明,更多了份责任感。baby也不顾辛劳到老爷赶到黄晓明身边陪他过生日。

现在发现,圈中又多了一对恩爱有加,怎么看怎么舒服的一对夫妻了。这次是小海绵的首次正面亮相,可谓是赚足了不少眼光。而辣妈Baby带娃的方式也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赞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