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戴娇倩分享母婴神器 mombella妈贝乐蘑菇牙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戴娇倩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拜托了妈妈》给各位观众分享了一个母婴神器,那就是mombella妈贝乐蘑菇牙胶。

这款可爱的妈贝乐蘑菇安抚牙胶可谓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做为一个有宝宝的家长都知道,尤其在宝宝长牙阶段,孩子们就喜欢咬自己的手。咬手的话极易的滋生细菌,宝宝的免疫力也会下降。

有了这样一款妈贝乐蘑菇牙胶的话,它可以有效的缓解宝宝出牙引起的牙龈不适以及出牙时的不安情绪等。

妈贝乐蘑菇牙胶采用的是食品级的硅胶材质,材质是通过美国的FDA备案过的,安全无毒,亲们可以放心购买。

mombella妈贝乐蘑菇牙胶趣味多,百变造型很可爱。咬着咬着变身小容器喝水,吃零食都没问题了。仿真的奶嘴设计以及超弹的柔韧设计让宝宝爱不释手。同时这样一款牙胶也是车载的饰品,有效的缓解开车的视觉疲惫感哦。

mombella妈贝乐蘑菇牙胶,喜欢的亲赶紧上天猫旗舰店看看。这款母婴干货要备起来!

妈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