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存在传统奶瓶的单调 盟宝婴童哺喂用品时尚创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的世纪新的变革,出生在如今社会的各位宝宝们可谓有福了。不难发现,现在的每款产品都追求的新颖时尚,也对,这是符合新世纪的发展变化。

拿婴童哺乳用瓶来说,以前的奶瓶都非常的单调,没有颜色不说,奶瓶的刻度似乎没有,奶瓶的手柄也很少有,只要能装就可以了......而如今的盟宝哺喂用品为了满足新生代宝宝的要求,追求的是时尚创新。而做到这些是要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有一定的实力基础才行。

不存在传统奶瓶的单调 盟宝婴童哺喂用品时尚创新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盟宝婴童哺喂用品,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注入新时代的元素,打造出最时尚的奶瓶。盟宝的设计师们把童趣注入产品,除了奶瓶,它还是可爱的小鸭子,是个小青蛙......

不存在传统奶瓶的单调 盟宝婴童哺喂用品时尚创新

21世纪我们要的就是这种创新,让时尚创新的盟宝婴童哺喂用品陪伴宝宝成长的时候感受到成长的喜悦吧!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