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羊奶粉顺利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5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实施,让大品牌的奶粉更加稳固了在奶粉市场上的地位和质量安全。但是进口企业申请注册配方还需要额外提交3个证明材料,才能让旗下进口产品获得中国的奶粉配方注册审批,这意味着中国对奶粉行业的监管力度也大大的加强了,对奶粉品牌的质量要求、生产能力和研发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卡洛塔妮羊奶粉顺利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

羊奶粉要通过这个奶粉配方注册又更难了,现在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卡洛塔妮奶粉也顺利的通过了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显示出了中国监管部门对卡洛塔妮奶粉的品牌及各项综合实力的认可。

卡洛塔妮羊奶粉顺利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

卡洛塔妮(Karihome)原自新西兰原文Karitane,为新西兰非常著名的嬰幼儿及父母育儿及营养咨询中心,全产品系从新西兰DGC(DairyGoatCo-operative)原厂进口到亚太地区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产品改成Karihome,意思是Carehome,以照顾幼儿及全家人的健康作为概念,引进由新西兰原裝原罐进口的嬰幼儿及成人营养产品。

卡洛塔妮羊奶粉顺利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

卡洛塔妮获得了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父母的信赖,现在卡洛塔妮顺利的通过了国家奶粉配方注册的审批,也更加进一步的提高了国人心中的地位。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