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姚明“穷”养女儿、李湘“富”养女儿 谁的教育更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6: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俺是通过一档儿童综艺节目认识李湘家的小美女的,此后就常常关于这个孩子的成长。但几番了解下来。王诗龄小朋友还真心是生活在“纸醉金迷”里啊。老妈随便一个包包就十几万。“小土豪”王诗龄也是大件小件全身名牌。上下学,游玩、活动全部是豪车接送。小丫头本来挺可爱的,但没人能够企及的生活,让大家看向孩子的眼神多少变了味道。

当然,这种生活对于当下的我们早已见怪不怪。可这种蔚然成风的炫娃却凸显出了另一些富豪们的低调生活。

就比如,我们熟悉的大姚-----中国篮球界的先驱者。其身价据统计已过30亿。可就是这样一个他,竟然低调到,常常让人们察觉不到你的存在,这在明星聚汇的今天,实在是蛮罕见的。

有钱为啥不花啊,好生活为啥就不享受呢?

这是一部分人的想法,可并不能撼动大姚的观念。

他觉得孩子的教育很关键。艰苦朴素的思想是自己送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所以,上小学的女儿始终都是跟着外公外婆一起步行到候车点等待校车上下学的。

至于孩子的穿着,和我们普通人家的孩子没有两样,非常的朴实、简单。

至于名牌,姚明觉得,孩子还小,穿衣服冻不着她,又干干净净,没让孩子在小朋友面前丢脸,这就行了。

李湘和大姚教育观念上的差异,还真是让我想起了这样一句话:穷养儿子,富养女。

可姚明的做法偏偏没有按照这样的原则啊。

但姚明自己觉得,富养中的富和经济无关,主要体现在精神上的富足。

看来,姚爸爸还真是女儿良好价值观形成的引导者啊。

我相信,这样的女孩在长大后,至少不会追求虚荣吧。

不过反观我们这些普通人,如此朴素的育儿观念,又有几个家庭能做到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