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业的指甲护理器 小白熊宝宝电动磨甲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期的宝宝经常的被指甲划伤;宝宝指甲太长容易滋生细菌;指甲太多又容易伤到肉肉;处理不当留下的划痕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以上等等问题的出现,有了小白熊宝宝电动磨甲器就再也不用担心了。记住,这不是传统的磨甲器,这是专业的指甲护理器。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小白熊宝宝电动磨甲器印证了这一点。超静音,给宝宝用的时候感觉不到声音,让宝宝睡觉也感觉不到声音。

小白熊宝宝电动磨甲器做工很精致,兼顾简约的美感和流线型的舒适手感。手感细腻,抓握稳定。给宝宝磨指甲很方便,磨的也很快。

还有一点很贴心的设计是电动磨甲器有着夜视灯的设计,温馨的柔光也极其的呵护妈妈与宝宝的眼睛。

这样一款时尚好用的小白熊宝宝电动磨甲器,满足宝宝一路成长的磨甲需求。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