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品牌纸尿裤好 布布宝贝纸尿裤更值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16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品牌的纸尿裤比较好?最有发言权的就是这些宝爸宝妈还有宝宝啦!只有他们感觉还不错,才是真的不错。在市场中随机采访了家长,他们告诉我们:市场纸尿裤品牌太多了,如果没有经验的宝爸爸妈还真的不是很好选,不过布布宝贝纸尿裤真心不错,因为我们朋友家的孩子差不多都是用这个牌子的纸尿裤。

什么品牌纸尿裤好   布布宝贝纸尿裤更值得信赖

布布宝贝纸尿裤,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纸尿裤,居然在消费群中能够得到这么高的评价?

布布宝贝纸尿裤是我们香港鼻涕虫母婴用品集团全力打造的明星品牌,在选材上集团从葡萄柚、西红柿、甘蔗、洋甘菊、金盏花等植物原料中,提取其精华液,从而最大保证了鼻涕虫婴儿用品原材料的质量完美。

什么品牌纸尿裤好   布布宝贝纸尿裤更值得信赖

布布宝贝是如何进入国内市场呢?

2010年1月,香港鼻涕虫(BOOGIE)开启了品牌全球化战略,设立旗下品牌—布布宝贝,并重点锁定中国巨大的母婴市场,开始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和关注。

什么品牌纸尿裤好   布布宝贝纸尿裤更值得信赖

随着这几年的不断发展,布布宝贝纸尿裤也是在现有的市场中取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在市场拓展的宏伟蓝图中,当下的市场只是布布宝贝蓝图一角!如果你有兴趣加入或了解布布宝贝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