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比滴贝比舒护液上市 宝宝再也不怕湿疹、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6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研究统计:0-3岁的婴幼儿肌肤屏障发育不是特别的完善,特别是中国宝宝遭遇肌肤问题的几率高达71.2%。宝宝皮肤太娇嫩,随时有可能出现肌肤问题。如干燥红疹、红屁屁、口水疹、湿疹等肌肤问题。

无比滴贝比舒护液上市 宝宝再也不怕湿疹、红屁屁

这时候,你家宝宝需要这么一瓶健康法宝:无比滴贝比舒护液

无比滴贝比舒护液原装进口、天然植物、舒缓见效,5重呵护力为宝宝肌肤保驾护航。

1、一重:滋养爽肤

干燥缺水是引起宝宝肌肤问题的罪魁祸首,滋润宝宝皮肤,保湿滋养,拥有干湿适中的健康肌肤环境。

2、二重:温和舒缓

液体层层深入肌肤,植物成分发挥效用,像妈妈的手温柔呵护,宝宝皮肤得到舒缓,不再难受

3、三重:隔离防护

舒缓的同时,形成隔离防护膜,隔绝外界各种刺激,为宝宝抵御攻击,起到巩固、预防作用。

4、四重:全身可用

不仅能应对各种宝宝就问题,宝宝全身都能用,面部胸背部、四肢、屁屁都可以放心涂抹。

5、五重:使用简便

海绵头设计,按压即可使用,干净不沾手,而且随时随地都能用。

宝宝皮肤不适,你却不知道怎么办,选择无添加产品无比滴贝比舒护液,为你解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