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挑食偏食怎么办 酥宝宝肉松宝宝的“新欢”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6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挑食偏食怎么办?这个问题困扰着无数的父母!无肉不欢成了孩子们的新型代名词,不爱吃蔬菜,不喜欢吃水果,极其容易偏向于一种食物。那么对于孩子出现偏食、挑食的情况该怎么办?

蔬菜现对于肉食而言是属于比较粗糙的食物,缺少了油水的滋味,吃起来的口感不及肉味,但是蔬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有很多爸爸妈妈为了让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元素,就想办法让宝宝吃下蔬菜和水果,有把水果蔬菜榨成汁的,也有配合鱼、肉等汤汁提味的,亦或者是把蔬菜和鱼肉混在在一起成馅烹饪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宝宝吃到足够的蔬菜和水果。

但是果汁吃多了对宝宝的牙齿发育会有影响,肉吃多了对宝宝的身体发育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了。当然了爸爸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辅食类的肉松来给宝宝不喜欢的蔬菜提提味,酥宝宝肉松香酥美味,肯定能成为宝宝的“新欢”!

酥宝宝肉松精选淮黑猪腿肉为原料,黑猪腿肉富含蛋白质以及铁锌钙等营养元素,而且其肉质风味香醇,在保证了酥宝宝肉松美味的口感的同时还加强了蛋白质等营养的摄入。而且还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香精、人工色素等化学有害成分,让宝宝吃的更健康有营养。同时酥宝宝肉松还经过先进的酥化工艺精制而成,纤维细腻接近于粉质,金黄蓬松的质地更加的适合婴幼儿宝宝的消化系统。

酥宝宝肉松有黑猪肉酥(胡萝卜味)、酥宝宝黑猪肉酥(红枣山楂味)、酥宝宝黑猪肉酥、酥宝宝黑猪肉酥(番茄味)、酥宝宝澳洲牛肉酥、酥宝宝深海金枪鱼酥六个婴幼儿辅食系列,给宝宝更加完善的营养补充,帮助宝宝营养添加辅食,健康成长,妈妈的明智之选!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