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坐月子注意事项 哺乳期不能吃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6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妈妈坐月子以及哺乳期的饮食是非常有讲究的。坐月子不注意会直接影响后期自己的身体各方面。那一般坐月子要注意什么呢?

一,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期间我们听的最多的就是不能洗澡,不能洗头。其实,很多时候坐月子还是要讲究个人卫生的。因为在坐月子期间很多分泌物都要在这时排除,适时的清洁也是需要的。而注意一定要用温水。包括刷牙也如此。

坐月子期间注意不要受凉,要尽量的避免吹空调或是直接对着风扇吹。

二,哺乳期不能吃什么

都说母乳是新生儿最好的补品,而哺乳期怎么吃才能保证有一定的母乳供宝宝吃呢?

首先的话,妈妈们可以喝清淡鱼粥,保证一定的营养需求外,清淡的食物业有利于宝宝更健康。另外,妈妈们每天可以喝点热牛奶、鸡蛋来补充一定的蛋白质。这样一方面有助于恢复体力也有利于乳汁的分泌。当然一些蔬菜、水果还是要适时补充的。中和搭配更健康!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