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前检查的意义是什么 孕前你检查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16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前,最好做一个比较详细的检查,优生才是最主要的。有备孕准备的夫妇,应该在受孕前的4-6个月进行检查,这样会更加好的调理。男女方各有什么不足或者需要调理的地方,才可以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但依旧有很多人并不在意孕前检查。孕前检查的意义有哪些?备孕的小年轻们应该要知道。

1.为宝宝负责

孕前的检查不仅仅是一般的体检,还有血常规、尿常规还有乙肝抗原以及其他特殊疾病的检测。有些地方还会对双方染色体进行检测,筛选会不会有遗传性疾病的懈怠等等。有些疾病是传男不传女或者反之,在后期怀孕的时候,就可以根据宝宝的性别进行规避,这也可以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2.为孕妈负责

有些女性的体质就不适合怀孕,但经过孕前检查之后,可以进行干预降低流产或妊娠期等问题的发生。

3.为家庭负责

很多都是怀孕之后才产检,若是发现胎儿有些疾病或者缺陷,就要陷入两难的境地。但孕前检查之后,就可以大大降低风险,健康孕育一个宝宝,可以让家庭更加轻松、幸福。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