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吃什么水果好 孕妇可以吃柚子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6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可谓煞费苦心啊!每天需要一定的水果来补充维生素。怀孕吃什么水果好一直是很多妈妈问的。

吃什么补什么,很多时候孕妈吃什么也是要根据自身的一个情况而定还有就是天气气候也有影响。像现在立冬的话,很多时候还是得吃点秋梨降降喉的。现在也是柑橘上市的季节柑橘汁富含柠檬酸,正好适合孕妈吃哦。而且现在的柿子也都很实惠。柿子中含有维生素富含铁钙、镁、磷等,有清热润肺功效也是不错的。

现在季节柚子又大又甜,很多妈妈在问柚子吗?

其实,孕妇吃柚子有很多好处。柚子含有丰富的天然水果纤维,这点起到养颜美容的作用。此外,吃柚子有助于消化,可以有效的缓解孕期便秘等问题。

所以我觉得说,孕妈妈们在孕期不一定要专门挑贵的水果吃,什么季节有什么水果就吃什么更好,新鲜实惠。然后再根据自己的的身体状况而定。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