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圣元奶粉助力中国海军第28批护航编队 送爱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6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最近国内的一个大牌奶粉品牌圣元集团携带多项军需奶粉和荷兰乳牛纯牛奶,来到了海军部队助力亚丁湾第28批护航编队,向即将扬帆起航保家卫国的官兵们表达真挚的敬意和关爱。

一箱箱送到官兵手中的圣元奶粉凝聚了数以万千圣元集团上下人员的爱心!据相关消息介绍,圣元集团为部队提供特供军需奶粉其实早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圣元集团从自2005年开始,圣元就凭借着自身严苛的产品质量把关生产安全体系,成为了国家人民部队军用特供奶粉的生厂商之一,为了达到军供用品极为严苛的质量审核标准,给保家卫国的战士们提供最极致的营养储备,圣元集团严格按照婴幼儿食品级别的卫生标准生产军供奶粉,只为更好的为国家官兵提供安全更有营养的奶粉!

1998年,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婴幼儿乳品企业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在美丽的奥运之城青岛诞生。平均每年70%的惊人增长速度,让圣元这个年轻的品牌飞速闯进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份额前三强(中华商业信息中心CIC2008年5月份数据显示,圣元在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份额达到10.66%,位居第二位),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的2336个区县。2005年,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国内营养食品企业正式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家。

圣元奶粉情系保家卫国的战士们,海军战士们加油!2017年12月3日,中国海军部队第28批护航编队即将要启航了,圣元奶粉为你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