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 浓浓奶香营养更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6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母乳喂养宝宝4-6个月为佳,那么在宝给宝宝添加辅食时,选择什么辅食?什么品牌又成爸爸妈妈们的烦恼之一。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浓缩乳清蛋白粉加上35%的进口奶粉,同时还强化了钙铁锌的营养添加,给宝宝的健康成长全面护航!

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    浓浓奶香营养更全面

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优选营养的绿色大米作为原料,从大米中选种、大气、土壤、灌溉、病虫防治等种植环节,再到采收、加工、仓储的全过程,严格依照国家绿色食品要求执行,并且还加强了产品的检测和环境监测监管,保证了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的品质安全,使得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更加的营养健康!

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    浓浓奶香营养更全面

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    浓浓奶香营养更全面

同时,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还添加了35%的新西兰进口奶粉,和瑞士进口的香蕉粉、苹果粉,高成本但确保了更全面的营养添加,不仅安全有营养,而且奶香味也是极其的浓郁,果味突出,香甜可口,风味纯正口感好。同时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还采用了湿干法滚筒、和后混工艺技术,使得贝因美宝宝恬睡奶米粉更加的好吸收不易上火。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