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华小当家!极》复活了 还记得当年小当家的黄金炒饭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7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生之年,小编既然也能圆儿时之梦......日前,童年回忆《中华小当家》宣布推出新篇漫画的连载,新作《中华小当家!极》的连载时间公布,将于11月17日开始连载。

可能比较年轻的小伙伴不知道《中华小当家》是什么鬼东西,下面小编就来科普一下:

《中华小当家》是1995年至1999年于日本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小川悦司的漫画作品,此外并有动画版本发行播出。其内容主要描写中国四川省的年轻厨师刘昴星学习厨艺,到广州阳泉酒家修行,获得特级厨师资格,结交许多对于厨艺有志一同的朋友,及最后与“黑暗料理界”对抗过程的冒险漫画。

当年的《中华小当家》中,你最喜欢哪道菜?今天小编就要还原当年小当家的究极点心和黄金炒饭。不管你是萌妹、还是宝妈、宝爸,不妨自己动手追回童年的回忆吧!

1、黄金炒饭

食材:米饭 1碗、鸡蛋 4个、盐 适量/胡椒粉 适量/油 适量

做法:热锅加入油,放入鸡蛋,快速拌匀至半熟。加饭,炒到一粒一粒的分开,将饭与蛋拌匀后。盐和胡椒调味,即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