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吃什么好 美兹宝米粉婴幼儿辅食卓越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7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4-6个月之后就要开始考虑给宝宝添加辅食了。虽然宝宝现在才一个月大,但是时间过得很快,现在基本上是可以考虑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辅食?什么品牌的米粉了?

宝宝辅食吃什么好  美兹宝米粉婴幼儿辅食卓越品牌

美兹宝米粉的原料100%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使用的是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为中国宝宝提供绿色安全、营养丰富的婴幼儿辅食。同时也向年轻妈妈们推出的系列辅食中的婴幼儿奶米粉系列,遵循宝宝的营养要求及饮食习惯,在米粉中科学添加适当比例的奶粉。

宝宝辅食吃什么好  美兹宝米粉婴幼儿辅食卓越品牌

宝宝辅食吃什么好  美兹宝米粉婴幼儿辅食卓越品牌

经过多年的沉淀美兹宝始终专注于婴幼儿的营养研究,以“均衡营养,更棒成长”为营养组合原则,在辅食中特别添加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并且凭借着美兹宝的专注用心,美兹宝米粉得到万千妈妈的喜爱,成为追求卓越品质妈妈们的不二选择。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