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唯一通过新政的奶粉品牌的美初儿 第一罐奶粉正式下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7日 14:51来源于:新蓝网
分享:

继贝因美之后,安徽省唯一通过新政的奶粉品牌的美初儿在11月12日下午18:23正式下线生产了!

安徽益益乳业旗下“美初儿”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于10月25日顺利通过奶粉新政,拿到注册编号,获得国家认可,也是安徽省唯一通过新政的奶粉品牌。

安徽省唯一通过新政的奶粉品牌的美初儿  第一罐奶粉正式下线

《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规定,2018年1月1日起,未取得注测证书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将不得继续生产,销售,中国奶粉目前有近3000个品牌,新政颁布之后,业内人士预测至少有三分之二的配方奶粉品牌将会消失和淘汰,故而被称为史上最严奶粉新政。

据最新消息,作为安徽省唯一通过奶粉新政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美初儿第一罐奶粉已于11月12日下午18:23正式下线。正式上市时间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益益乳业董事长吴明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益益乳业顺利通过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制,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益益乳业在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科技检测,品质控制,全程追溯等方面综合实力的肯定。作为益益乳业的明星产品,美初儿一直被人们寄予厚望,也凝结了研发,生产等科研人员和公司高层的心血,美初儿卖点突出,品质上乘,价格适宜,绝对是满足消费者的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美初儿将为中国宝宝贡献出一款符合生长发育生长的好奶粉!

新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