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bo乐儿宝硅胶奶嘴 分级特护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7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bobo乐儿宝硅胶奶嘴针对宝宝各个阶段的口腔发育特点,深入研究呢相应的奶嘴软硬合适度及吸吮顺畅度,提供的分级特制的奶嘴,给宝宝恰当又及时的呵护。

bobo乐儿宝硅胶奶嘴 分级特护奶嘴

bobo乐儿宝硅胶奶嘴三大创新技术,只为给宝宝最好的体验!

1, 拥有先进的自动锁流

模仿妈妈的乳腺结构,特有的锁流阀能够根据宝宝的吸力大小自动的调节能量,有效的减缓奶水的流速,轻松易吸,避免呛奶,是新生儿的理想之选。

2,透气孔的设计

透气孔的设计让婴儿的吸力更加的省力,不易吃呛,奶嘴不易吸瘪,不会发生吸不出奶的现象。也避免吸入过多的空气,预防呕吐的产生。

3,分阶奶嘴的特点

超柔15°给娇嫩宝宝轻柔的呵护;亲柔15°满足宝宝的吸奶力度的提升;适磨20°可以通过宝宝适度的咀嚼促进牙齿的发育;适磨20°有效的锻炼宝宝牙齿的咀嚼功能。

bobo乐儿宝硅胶奶嘴 分级特护奶嘴

bobo乐儿宝硅胶奶嘴分阶特护给宝宝最好的爱,你值得拥有!赶紧上天猫旗舰店看看。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