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O型血的新能力:抗霾 雾霾天非O型血怎么过 你家宝贝是什么血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7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1月14日称:在空气污染严重的环境下,与O型血的人相比,A型、B型和AB型血的人心脏病发作或胸部疼痛的可能性更大。我国北方的冬天已经来临,对于北方冬天的雾霾日子,非O型血的人要怎么过呢?

首先,雾霾先来说说雾霾是怎么产生的?

1、汽车尾气,使用柴油的大型车是排放PM10的“重犯”。其中包括公交车、各单位的班车,以及大型运输卡车等。

2、北方供暖时期烧煤所产生的废气。

3、工业生产排放的废气。

4、建筑工地和道路交通产生的扬尘。

等等一系列污染环境的行为,都是空气污染的“罪魁凶手”。那么,雾霾对人体会有什么伤害呢?

1、对呼吸系统的影响

2、对心血管系统的影响

3、不利于儿童成长

4、影响心理健康,专家指出,持续的雾霾天气,对人体的心理和身体都是有影响的。从心理上来讲,雾霾天会给人造成沉闷、压抑的感受,会刺激或者加剧心理抑郁的状态。

雾霾天非O型血怎么过?

雾霾严重的时候,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一定要出门请记得带上口罩。对抗雾霾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不是国家的事,也不是一个团体的事情,它关系到每一个人。节能减排是需要全民参与的事业,每个人都应该增强减排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为了我们的后代,请大家一起珍爱我们的地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