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冬天孕妇能吃火锅吗 吃火锅是否会影响胎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7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冬过后,天气变得很冷,很多人都喜欢天冷吃火锅。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火锅最过瘾不过了。而对于孕妈妈而言,到底能不能吃火锅呢?这是个大问题。

很多时候网上都有报道称,孕妇吃火锅回使得胎儿畸形。这样的报道一出,很多孕妈妈都不敢吃火锅了。 其实很多是因为东西没熟引起弓形虫感染而影响了胎中的宝宝。

其实火锅的的食物多样性是无可否认的,而食物的多样性正是各位孕妈妈需要的。像比如说火锅中的肉、鱼、蛋、虾、青菜、水果等孕妇都可一一餐吃全,完美的实现均衡的饮食。

不过孕妇吃火锅还是要有讲究的,温馨提示:

1,孕妇吃火锅要避免食用未煮熟的东西,如果吃了这些的话会有可能细菌感染影响胎中的宝宝。

2,孕妇吃火锅最好比平时的火锅少盐少油,因为如果妈妈们这么重口味的话,那胎中的宝宝出生以后也是这么重口味的,那长大患三高的几率就大。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