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代南梦宫发布公告:中国仿冒高达模型品牌“龙桃子”被追刑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8日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万代模型近日发布公告称,针对仿冒高达模型品牌“龙桃子”在广东汕头大量制造、销售仿冒产品,以侵犯著作权罪为由,向警方提起了刑事控告,要求追究相关方刑事责任。

公告中称,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受理该案后,于2017年9月对“龙桃子”的生产工厂进行查处,扣押了大量高达模型仿冒品及生产模具,并拘留了该工厂负责人,将其移交至检察院。在对工厂进行查处的同时,警方对销售“龙桃子”高达模型仿冒品数量较大的两家淘宝店铺也进行了查处。

万代是日本最大的玩具制造商,也是世界最大的玩具企业之一,于1955年成立。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动画和玩具公司之一,万代拥有众多知名动画品牌:机动战士高达(Mobilesuit Gundam)、圣斗士星矢(Saint Seiya)、奥特曼(Ultraman)、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数码暴龙(Digimon)等数百个著名动画形象。

以下为万代模型公告全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