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买到最合适的纸尿裤呢?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8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才能给宝宝买到最合适的纸尿裤呢?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

首先泰迪熊纸尿裤是德国的品牌,也就是说目前的泰迪熊纸尿裤都来源于德国进口,作为国外知名的品牌,在质量上也是严格把关的。

其次,从生产工艺上来说,泰迪熊纸尿裤添加了橄榄油护肤精华,可以起到呵护宝宝肌肤的作用,甚至是针对敏感肌肤也没有问题。而在纸尿裤的内层中还添加了洋甘菊精华,可以起到抑菌的作用。

如何给宝宝买到最合适的纸尿裤呢?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 如何给宝宝买到最合适的纸尿裤呢?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 如何给宝宝买到最合适的纸尿裤呢?泰迪熊纸尿裤怎么样?

泰迪熊纸尿裤产品特点:

透气呼吸导流网孔面层,超效速渗,牢牢锁水。优质绵柔,面层超柔软,250%倍透气量。时时拥有新鲜空气。双重透气设计,清新空气源源不断。为宝宝提供长久健康呵护。纤薄柔软蜂巢透气内芯,加5000个吸收通道。牢牢锁住水分,保持小屁屁干爽,细菌无处滋生。超柔瞬透排湿绵柔底膜,触感柔软,加4000个通气孔,减少宝宝大腿内侧摩擦,加倍通气,确保空气进入不堵塞。选用优质的天然棉花,独有超薄工艺配合3重透气系统,宝宝的肌肤干爽又透气,在敏感的肌肤也不再害怕。

泰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