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宝洁或面临拆分,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声称赢得宝洁董事会席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8日 11: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乳业

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乳业集团自有品牌婴儿奶粉进入中国市场

西班牙乳制品生产集团阿斯图里亚斯乳业集团日前与中国总经销商北京中瑞天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举行签约仪式,宣告该集团自有品牌婴儿奶粉安莱俪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安莱俪依”申请配方注册已获国家食药监总局受理。(公司新闻)

欧洲第八大乳企新婴配工厂即将投产

作为Even的子公司,欧洲第八大乳制品合作公司Laïta将在法国Côtes-d'Armor的Créhen开设高科技婴幼儿配方奶粉和高端奶粉生产基地。 该公司称,其结合技术和环保性能的新工厂包括了一个3万吨粉末干燥塔和一个制罐设施。这项投资于2015年启动,投资额达8000万欧元(9400万美元)。(公司通报)

宝洁或面临拆分,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声称赢得宝洁董事会席位

动态

反转!宝洁或面临拆分,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声称赢得宝洁董事会席位

宝洁董事会席位之争再生变数。激进投资者Nelson Peltz声称以微弱优势赢得一个宝洁董事会席位,这与10月10日的宝洁年度股东大会上,宝洁董事会方面宣布的结果并不相同。目前宝洁对此拒绝承认,称仍在等待独立委托书计票公司的统计结果。今年以来,Nelson Pelz领导的Trian Fund Management加紧对宝洁施压,并多次寻求进入宝洁董事会。分析认为,一旦Nelson Pelz加入,宝洁将面临拆分。(品观网)

杭州协和幼儿园拟开设儿童哲学课

近日,据媒体报道,杭州协和幼儿园决定明年年初正式开园后,开设儿童哲学课。据悉,该幼儿园儿童哲学课的授课老师是协和幼儿园的课程指导专家、杭师大儿童哲学研究所主任高振宇。教学形式上大多以讲故事、绘本、看视频等形式进行。幼儿园的儿童哲学课是根据幼儿园孩子的年龄、心理实际设置的哲学课程,更多地是在反复对话、体验和探索的过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事物之间的相互联系与辩证关系,帮助儿童去发现和思考与自己的生活经历有关的各种事物的意义,更好地解决他们生活中的所谓“大问题”。(鲸媒体)

“大V”双11在微博挣了2000万

双11不仅是电商的节日,也成了知识经济的狂欢。在微博上,21位首批开通V+会员服务的“大V”,双11期间卖出30000多个V+会员资格,收入超过2000万元。微博于近日宣布调整分成比例,70%的收入都归“大V”所有,结算周期也缩短为“M+1”。(新浪科技)

洋码头“黑五”开启,7分53秒交易额破亿

11月17日0点,洋码头“2017全球黑色星期五狂欢节”正式开启,开场1分钟成交4万多笔订单,7分53秒,交易额突破1亿元,半小时洋码头App流量订单转化率达83%,一小时平均客单价达到718元,比去年略高。品类方面,箱包、UGG、运动鞋、面膜、口红、保温杯成热门。(亿欧)

工商总局:“傍大牌”行为是《反不正当竞争法》规制、打击的对象
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局长杨红灿表示,“傍大牌”实际上就是某些经营者通过仿冒别人的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为消费者认可的商业标识的方式,使消费者产生混淆而误购,从而谋取交易机会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傍大牌”的行为存在,不仅为现代市场经济不容,也是《反不正当竞争法》规制、打击的对象。(中国政府网)

人类首次进行体内基因编辑实验 遗传病将有望治愈
11月13日,患有亨特氏综合征的马德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贝尼奥夫儿童医院接受了一次大胆的治疗:体内基因编辑。这是世界上首次通过体内基因编辑,治疗遗传疾病。据外媒报道,和CAR-T等将患者细胞取出改造后回输、或是用AAV导入cDNA进行体内功能性蛋白表达的基因治疗不同,马德这一次的治疗更为彻底,他的基因组信息将永久性改变。一个月后,治疗是否有效将有初步答案。三个月后,该疗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将进一步得到确认。(第一财经)

融资

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完成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36氪获悉,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近日完成了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清流资本、清晗基金跟投,天使轮投资者猎豹移动继续跟投。今年5月,上市公司盛通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执行教育战略投资编程猫1500万人民币,去年年底,编程猫获得2000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编程猫接下来计划从教育者的角度出发去设计一套编程语言,将“编程”的思路融入到学科学习的课程设计当中。(36氪)

曝光

广州通报5批次婴童幼儿服装不合格 涉捷米梵及小狮贝恩等品牌

11月17日信息讯,据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该广州质检局近期对广州市生产领域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经检验,有4家企业的5批次儿童产品不合格。2批次标示由广州市乐有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give me five 捷米梵品牌的男童圆领短袖针织衫检出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同品牌的男小童圆领长袖针织衫检出附件抗拉强力不合格。1批次标示来自广州乐欣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狮贝恩(Lionbrien)品牌的莫代尔提花短袖对襟上衣检出ph值不合格;1批次标示来自广州努贝非同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NOBLE/FT品牌短袖上衣检出ph值不合格。1批次标示广州戈澜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精英部落品牌女童连衣裙检出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亲贝网)

净负债或达105亿 辉山乳业拟申请临时清盘

在港上市的辉山乳业(06863.HK)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临时清盘。在公告中,辉山乳业表示,其中国附属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综合净负债有可能达到105亿元。“辉山乳业董事会已指示开曼法律顾问拟备相关文件,以使辉山乳业进入临时清盘。该过程将尽可能考虑所有可供辉山乳业选择的方案,以保全资产。同时,考虑到大部分资产由辉山乳业的中国附属公司持有,任何对该等资产和负债的债务重组将受限于中国法律”。根据多家银行披露的辉山乳业贷款情况显示,其在工商银行、平安银行贷款余额分别为20亿元、21.42亿港元,九台农商行为13.5亿元,浦发银行6.8亿元,民生银行、浙商银行各约7亿元,农业银行1.1亿元及1.5亿港元,合计约为78亿元。(网易财经)

38批次化妆品未准入境:花王 高丝登黑榜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7年9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共885批,其中化妆品共计38批次,涉及欧缇丽、贝德玛、高丝、花王等来自9个国家或地区的品牌,主要为肤用、发用和特殊功能化妆品,其不合格主要原因包括超过保质期、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和检出苄索氯铵等。据悉,目前相关产品均已在口岸依法受到退货或销毁处理。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产地为日本,总重量约达1.58吨的4批次花王牙膏因检出苄索氯铵而登上“黑榜”。(新京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