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不断吐奶 父亲查看监控发现是保姆猛打婴儿所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8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湖北襄阳的王现身通过家中的监控发现,保姆竟对7个月大的儿子动手。事后,孩子不断的吐奶。王先生立即的报警。如今这样的事件发生的太多太多了。那一个家庭如何保护宝宝的安全呢?

第一, 家长的安全意识也要增强

因为是家长忙,所以的话会请保姆什么的。而保姆终究是外人,她们有的时候不能保证对宝宝不造成伤害。这时候各位家长就要提高警惕了。你可以家里装个摄像头时时的监控也是一种方法。其次不要请个素不相识的保姆到家中。还是要找个熟悉的阿姨带孩子。

第二, 因为宝宝还小,她们不会自我保护。所以你要创建好的环境给它,一些环境中的安全隐患也是要清楚掉的。像一些尖的东西或是触电的东西都要清除掉。

第三, 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最好的礼物,各位家长一定要确保有一位亲人在家带宝宝。等宝宝什么都会了再出去工作也不急。

每个宝宝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现实生活中安全意识一定要增强,不要让悲剧重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