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无添加.为爱发声 红色小象幼儿保湿霜呵护宝宝一整个冬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8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们的月龄越来越大,宝宝们的情绪、直觉、思维逻辑、记忆方式的各个方面都会产生变化,他们开始学会语言交流,慢慢的开始独立自主.....与此同时,宝宝们的肌肤也面临主要的问题“外出活动增加”,由于宝宝们肌肤屏障率功能不健全,肌肤中的水分、养分就会流失的更快,所以肌肤需要更加倍的柔护才行。

爱无添加.为爱发声 红色小象幼儿保湿霜呵护宝宝一整个冬季

爱无添加.为爱发声,来自无添加的母爱,世界上没有一种爱,比母爱更纯粹。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比宝宝更纯净。除了爱,如何都是多余的。妈妈都不想、不愿、也不会,添加在宝宝纯净的世界里。因此,红色小象除了爱,无添加。

爱无添加.为爱发声 红色小象幼儿保湿霜呵护宝宝一整个冬季

红色小象,特别添加了牛油果精华,肌肤天然调理剂,拥有良好的延展及吸收性,能锁住肌肤水份。双倍呵护,植物精粹,融汇天然配方,温和亲肤,专业更安心;天然温和植物配方,融汇纯净植萃,给宝宝的娇嫩肌肤更柔润的呵护。

红色小象保湿霜,针对幼儿生理性特征及肌肤需求特别定制,更贴心呵护,更安心保护。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