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个月的宝宝能吃果泥吗 喜宝婴儿辅食蔬菜泥原装进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18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6个月之后就可以给TA添加水果,但是应该是研磨成泥状的果泥,而不是果汁。水果中虽然会更加的香甜可口,但是给宝宝喝果汁会提高肥胖和龋齿的风险,含糖饮料并不适合宝宝饮用。

六个月的宝宝能吃果泥吗  喜宝婴儿辅食蔬菜泥原装进口

而果泥就成为了宝宝饮食的必备品之一,我们都知道水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宝宝肠胃蠕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并且水果中的多种维生素也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必须营养成分。喜宝婴儿辅食蔬菜泥成分天然,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增白剂、香精和防腐剂等。而且里面不含麸质和鸡蛋,不易致敏,仅仅只是由纯蔬菜泥和少量水制成。

六个月的宝宝能吃果泥吗  喜宝婴儿辅食蔬菜泥原装进口

六个月的宝宝能吃果泥吗  喜宝婴儿辅食蔬菜泥原装进口

喜宝婴儿辅食蔬菜泥采用比欧盟标准更严苛的检测标准,每一份产品至少经过260道的品质监控,从土壤检测到种植种子,再到原材料检测和成品检查,避免任何有害残留物或化学物料。每一款到宝爸宝妈手中的产品都是经过层层检测的,给宝宝吃很放心。

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