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李晨宣布二胎出生 如何让孩子接受生二胎李晨来教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8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知名主持人李晨近日社交软件上晒出了自己布二胎儿子出生的喜讯。在这里,小编首先要恭喜李晨了。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李晨晒出大儿子站在婴儿床前看着小baby的画面,配图是两个男孩的表情包,大儿子站在床前看着宝宝,画面十分的有爱。

不过开始,小编以为是演员李晨呢!正纳闷什么时候冰冰怀孕了

关于二胎这件事,很多人都有着各自的看法,而爸爸、妈妈想生二胎最终的出发点,可能就是怕一个孩子太孤单,说句不好的话,当父母有病了 一个孩子扛不住,即使现在(经济、身体、精力等等)条件不特别允许,也会为了孩子的将来考虑在给孩子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今天,小编就想来说说关于如何让第一个孩子接受自己的弟弟或者是妹妹。

首先,我们要做的第一件就是和孩子沟通,因为孩子都是单纯的,既然他们提出了反对票,那么一定就是有他们的原因的,所以作为父母必须要跟孩子沟通好,了解他们反对的原因,才能更有针对性的说服。

其次,孩子们反对二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第二个孩子的到来影响到自己在爸爸妈妈们心中的地位,担心爸爸妈妈不再会像以前那么爱自己了因此会产生排斥心理,对于这种情况父母应该先让孩子明白父母不会将爱分成两半,而是像以前那样爱他们两个。

如果说服了孩子,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也要让孩子参与其中,可以告诉他(她)当初母亲怀他(她)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只有孩子意识到母亲十月怀胎的不容易,才能从心底接受弟弟或妹妹的到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