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飞鹤首创PGC+UGC直播新模式 让消费者深度体验飞鹤品牌力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9日 12: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年11月16日,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飞鹤乳业《花样美妈在路上》大型互动直播项目,凭借PGC+UGC并行的创新直播模式,荣获梅花网最佳移动营销创新奖,开启互动营销新时代。

随着直播用户的持续增长,各大直播平台app悉数上线,意味着直播2.0时代已然过去,而泛娱乐直播取而代之,打开了新直播3.0时代的大门。数据的持续开放,内容的不断升级,注定引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新营销战争。

2017年11月16日,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飞鹤乳业《花样美妈在路上》大型互动直播项目,凭借PGC+UGC并行的创新直播模式,荣获梅花网最佳移动营销创新奖,开启互动营销新时代。

飞鹤乳业《花样美妈在路上》大型互动直播,是以飞鹤55周年整合营销为背景,由品木传媒巧妙构思、精心策划、匠心打造,基于对互动营销模式的重新探索和组合,另辟蹊径,从策略、创意到执行效果,均获得行业专家和评审的高度认可。

深入洞察奶粉核心消费人群痛点

80、90后妈妈已经成为母婴行业的核心消费人群,对于婴幼儿奶粉选择依然聚焦在品牌力、产品力以及是否适合宝宝;同时年轻妈妈更倾向于通过互动方式去获取和分享产品信息。

飞鹤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领跑者,是国内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的奶粉品牌,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完成全产业链布局的奶粉企业,如何将飞鹤的国品形象和“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品牌主张向目标用户精准传达,成为本次营销创意的重要思路。

PGC+UGC并行,
让消费者深度体验飞鹤品牌力量

品木传媒采用PGC+UGC并行直播,以H5为载体,直播界面内置评论、抽奖和有奖问答等环节,将科学性输出与趣味性互动有机结合,多场景立体化直击目标用户,在隐性教育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视、听、学的多重愉悦感受。

飞鹤《花样美妈在路上》大型互动直播,现场汇集知名主持人、营养专家和辣妈达人代表,通过专家讲解、辣妈分享参观感受,以及有奖互动问答的方式,从科学、专业的测评角度,将飞鹤奶牛的饲料知识、干湿法制作工艺等制奶环节透明式的呈现在观众面前,更加直观的感受飞鹤的安全、放心、值得信赖的品牌力和产品力。

直播过程中,切换不同场景,穿插营养专家、辣妈达人对飞鹤全产业链(农场、牧场、工厂)实地参观的VCR,让消费者对飞鹤全产业链中扎龙湿地生态牧场、优质的奶牛喂养环境、精细严格的生产环节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品牌先行,打造原生内容,
让产品口碑沉淀

在传递品牌理念的同时,内容互动并行,深度渗透产品利益点。在飞鹤《花样美妈在路上》互动直播之后,目标人群主动发起话题探讨,就直播中重点关注的内容展开交流,随即在各大母婴垂直媒体产生大量对飞鹤奶粉的使用体验和良好口碑沉淀。多层次的原生内容,有效实现品牌理念传播和产品深度教育,使用户做到真正对品牌有感 。

实地取景拍摄,“拟牛”创新手法,
让品牌会说话

品木团队为飞鹤55周年庆典大会现场特别策划的小牛视频,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支以牛的第一视角为拍摄角度、采用实地取景拍摄的品牌宣传短片。在打破传统刻板教育,降低用户与品牌沟通成本的同时,通过奶牛幽默的语言,形象讲述了飞鹤奶牛在飞鹤专属牧场里“公主级尊贵待遇”的日常生活 , 喝水只喝碱性苏打水,床是管家为她量身定制的…以小牛与观众的直接对话和实景展现,精准传达飞鹤乳业的品质追求与非凡匠心。

《喝我的奶不给钱,用小蹄蹄锤你胸口》

打通多样媒体,
让品牌在垂直媒体齐发声

围绕飞鹤55周年庆典,以整合营销策略,打通垂直媒体,集中火力、同时曝光,强势霸屏四大知名母婴垂直媒体,形成品牌矩阵,打造飞鹤品牌声量最大化,给目标用户超强震撼的感官冲击力,让飞鹤品牌“无处不在“。

飞鹤55周年庆典当天,“花样美妈在路上”大型H5互动直播,成功实现了品牌4亿次的曝光,有效吸引1072万人同时参与互动观看。通过独有的直播创意和真实生动的精彩内容,充分展现了飞鹤“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品牌主张,同时借助55周年的庆典之际,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使消费者对国产乳业品牌更加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