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净负债达105亿 辉山乳业拟申请临时清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9日 12: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晚间,在香港上市的辉山乳业(06863.HK)发出公告,拟申请临时清盘。

辉山乳业在发出的公布中表示,其中国附属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综合净负债有可能达到105亿元人民币。

鉴于此,辉山乳业董事会已指示开曼法律顾问拟备相关文件,以使辉山乳业进入临时清盘。该过程将尽可能考虑所有可供辉山乳业选择的方案,以保全资产。

同时,考虑到大部分资产由辉山乳业的中国附属公司持有,任何对该等资产和负债的债务重组将受限于中国法律。

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出的另一份公告中,辉山乳业董事和控股股东杨凯曾经表示,其债务重组顾问获知,一半以上中国境内的辉山乳业债权人和杨凯和其他公司的债权人已签署协议以一致行动,并原则上支持债务重组建议。

据介绍,该一致行动人协议考虑公司在中国境内的部分或全部子公司及杨凯实体在司法程序下分别进行破产债务重组,共同目标为将辉山乳业及境内杨凯实体的业务或资产打包并注入一家于中国成立的由境内债权人全资持有的中间控股公司旗下。

尽管自2017年3月底起辉山乳业面临各种状况,但辉山乳业仍继续经营日常业务,其婴幼儿奶粉配方也陆续传来获得食药总局注册的消息。

辉山乳业此前曾经表示,由于最近辉山乳业产品的市场状况“有所改善”,辉山乳业注意到原料奶的平均售价呈现上升趋势。同时,辉山乳业的原料奶日生产量也“逐渐恢复”。

3月24日,在港上市的辉山乳业股价不到半小时暴跌85%,随后紧急停牌至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