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羽柯婴儿多效浴后乳 呵护宝宝整个冬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9日 12: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频繁沐浴在给宝宝洗去皮肤污垢的同时,也会对宝宝娇嫩的肌肤带来一定的损伤,因此浴后护肤尤为关键。
宝宝皮肤容易干燥,尤其是冬天出生的宝宝。由于汗腺发育不完善,婴儿的皮肤容易发红、干燥脱皮、瘙痒、起疹子。(特别提醒:早产的婴儿皮肤发育不完善,需要特殊护理。)

羽柯婴儿多效浴后乳是一款专为婴幼儿浴后护肤研发的身体乳液,全新的配方能使乳液接触身体后迅速化成液体,更好的融入宝宝的每一寸肌肤,达到浴后肌肤修护的效果。

燕麦粉功效
含有燕麦生物碱成分,能够有效预防及缓解热痱、湿疹、蚊虫叮咬肿痛等多种婴幼儿常见皮肤问题,持久保持宝宝肌肤的舒爽健康。

珍珠粉功效
1.含有甘氨酸。它在人体内被吸收之后,均匀地分布于人体的全身,由内而外地替皮肤做好保湿工作。
2.含有天然甲硫胺酸MET,它可以有效地提高皮肤弹性,增加皮肤的光泽与活力,使皮肤更加亮丽。
3.含有磺酸,它可以净化血液,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加快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使皮肤保持娇嫩健康。

小科普
1.冬季宝宝出汗较少,不必每天都洗澡。一般每周洗2-3次即可,南方温暖湿润地区可以隔天给宝宝洗澡。
2.北方天气寒冷,白天室内温度更高,可以选择中午日照充足时给宝宝洗澡。不过,如果晚上睡觉前洗澡,会令宝宝放松,有利于睡眠。
3.洗澡时间应该选择在宝宝吃奶前。
4.冬天洗澡的时间应该控制在5-10分钟。
5.给宝宝洗澡不需要使劲搓洗,不过如果妈咪在给宝宝洗澡的过程中,轻轻按摩小胳膊和小腿,宝宝会感觉很舒服。
6.如果宝宝皮肤干燥,可以给宝宝使用润肤露或者润肤油。提醒一下,一定要在擦干身体后3分钟之内涂抹润肤品,这样才能帮助锁住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
7.妈咪在给宝宝做清洁护理工作前,一定要洗净双手,在接触宝宝之前最好搓搓手,不要让凉手刺激到宝宝。

羽柯
致力于为0-4岁的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洗护产品
温和、有效、不致敏
自然纯净,科学亲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