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宝宝“干性湿疹”要怎么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9日 12: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宝宝肌肤的含水量减少,开始变得干燥,这时瘙痒、干燥性湿疹就跑出来了,让宝宝难受,宝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款小顽瞳婴儿护肤品。

小顽曈特护珍珠膏
秋冬天气干燥,宝宝的皮肤也比较干,容易脱皮,出现干性湿疹,特护珍珠膏对湿疹有着独特的功效,同时缓解瘙痒,让宝宝不再受湿疹的折磨。
小顽曈婴儿多效防皴霜
干燥的天气,宝宝皮肤比较娇嫩,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皮肤会出现干燥、脱皮、瘙痒等问题。小顽曈婴儿多效防皴霜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可以有效防止宝宝皮肤干裂粗糙,保护和舒缓幼嫩肌肤。

小顽曈是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十几年的反复改良研究终于研制出母婴护理品业内首家专业婴幼儿护肤珍珠膏的产品“小顽曈”珍珠膏,为无数个母婴家庭提供“天然安全”的母婴护理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