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纳米银抗菌奶瓶 用心喂养科学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9日 12: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瓶是陪伴宝宝到1岁多左右的好伙伴,在此期间,几乎每天宝宝都要和奶瓶进行亲密接触,想要宝贝更多健康,那就要为宝宝选择最适合的哺喂工具。米菲纳米银抗菌系列奶瓶精心选材,用心喂养,科学设计,给宝宝专属的科学呵护。

产品特性:

1.纳米银抗菌奶瓶(宽口径),采用进口食品级PP材料,即使高温煮费消毒,也不会分解双酚A。

2.奶瓶以先进射吹机械制成,无接缝,不卡奶垢,易清理。特殊加厚瓶身及深螺牙高计,不慎掉落时,奶瓶不易破裂亦不会造成奶水外溢。

3.纳米银抗菌奶瓶生产中不添加任何刺激性化学元素,因此可以安心使用。

米菲纳米银抗菌奶瓶 用心喂养科学设计

纳米银技术

1.将纳米材料和技术与银的特性相结合研制成的新型抗菌产品,且安全性高,效力持久。

2.通过检测对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有抗菌效果。

3.可预防口腔细菌及肠病毒感染,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4.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奶液保质时间可以更长。

米菲致力于宝宝成长的全方位呵护,旗下的哺乳系列、家居系列、织品系列、玩具系列、餐饮系列等产品,为宝宝成长的不同阶段所生产研制,让宝宝每时每刻都有可爱米菲的贴心陪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