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邦贝小象宽口防滑奶瓶 深受万千妈妈的亲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9日 12:13来源于:火爆
分享:

奶瓶和宝宝身上的衣物一样是宝宝生活中的必需品,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为宝宝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哺喂品牌很有必要。邦贝小象专注于婴童哺喂产品的研发生产,拥有多种大型的现代化生产线,及雄厚的研发团队,产品质量高端,深受万千妈妈的亲睐。

邦贝小象有柄宽口防滑奶瓶采用医疗级硅胶制作,对宝宝安全、健康很有益处。硅胶不含环境激素,硅胶还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即使放在常温,母乳也不易变质,在冷藏或者冷冻时可以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度。因为硅胶是对人体无害、无色、无味的材质,所以宝宝可以安心的使用。

邦贝小象宽口防滑奶瓶 深受万千妈妈的亲睐

邦贝小象有柄宽口防滑奶瓶奶嘴采用母乳实感设计,奶嘴顶部的透气孔可防止宝宝在饮奶的过程中出现腹痛腹泻及消化不良等现场。邦贝小象防滑奶瓶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社会上具有良好口碑,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邦贝是专业生产母婴用品类系列产品,这个看似年轻的品牌有十几年生产塑胶类、母婴类产品的生产经验,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模具就有5000多套,产品单品已经超过7000多种,有几十条生产流水线,实力雄厚,品质高端,深受万千妈妈的亲睐。

火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