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喂儿Kapler感温奶瓶 新型功能性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9日 12: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感温奶瓶是近些年来兴起的新型功能性奶瓶,在给宝宝冲奶粉的时候,奶瓶的颜色可以根据奶水的温度而变化,随时提醒妈妈们奶水的温度已经达到宝宝所需。康喂儿感温奶瓶系列产品设计精心时尚,安全哺喂,科学健康。

康喂儿感温奶瓶是专门为成长中的宝宝设计的专业婴童哺喂产品,产品精选环保材质制成,科学的葫芦型设计,宝宝更易把握,奶瓶经得起看高温消毒蒸煮,无刺激,放心呵护宝宝。

康喂儿Kapler感温奶瓶 新型功能性奶瓶

康喂儿感温奶瓶采用安全环保的PP材料,无毒、无味、不含双酚A,使用起来更放心,感温底座选用进口的感温材料,比普通奶瓶更加安全,当水温低于40度会由透明还原为本色,奶瓶底部可拧开,清洗零死角。

Kapler康喂儿品牌是广州瑞濠公司旗下专业的婴儿用品品牌,长期以来研发了一系列对宝宝成长有益的婴童哺喂用品,主要有婴儿奶瓶、婴儿奶嘴、哺喂配件等等,产品质量高端,设计精心时尚,为成长中宝宝提供更多放心保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