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哺喂市场的佼佼者 可儿奶瓶大受热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9日 12:13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近些年来,关于婴童经济的讨论一直话题不断。随着8090后新晋父母的出现,与婴童用品生活有关的方方面面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婴童哺喂市场就是这样一个特例,就拿奶瓶来说,从最初的塑料、玻璃材质的奶瓶,逐渐发展成硅胶奶瓶、PP奶瓶、玻璃及其他材质的奶瓶,奶瓶品牌也逐渐丰富起来。作为婴童哺喂市场的佼佼者,可儿奶瓶在市场上备受亲睐。

据了解,可儿奶瓶是由深圳市威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开发、生产、销售,可儿品牌也是公司的主打品牌,近些年来因其亲昵、温馨的特色,奶瓶产品又揉合时尚设计之“kare”卡通形象的精细做工和流畅的造型而享誉海内外。

婴童哺喂市场的佼佼者 可儿奶瓶大受热捧

此次在“生育高峰期”的热议话题中,因关心孩子出生后的成长,当务之急的奶瓶成为年轻父母关注婴儿用品的首位,健康、多功能、高品质成为他们选择奶瓶的标准,而这些恰恰是可儿奶瓶能够做到的。业内人士表示,可儿奶瓶具有杰出的功能、结构、外形设计,严格细致的原料选择,精良、先进的设备与完美的生产工艺,严格的品质检测与控制,完善的售后服务。所以,相对来讲,它完全可以满足时下年轻父母的选择需求。

以可儿奶瓶的220ml宽口手把吸管PP奶瓶KR-1027系列来说,它的生产材料为PP塑料,是广泛使用於饮料,包装水,乳品,食用油包装及婴幼儿食器上并已被国际认可的安全性塑料。整个奶瓶的材料中不含可能干扰人体激素作用的Bisphenol-A双酚A环境荷尔蒙。做到了使用安全,这款奶瓶还从实用性方面加入了人性化理念。可儿220ml宽口手把吸管PP奶瓶采用弧形瓶身设计,喂食抓握更方便,从各个角度都可以轻松喝到奶水。而且,产品融入了高辨视度大尺寸刻度设计,方便夜间及长辈使用。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