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冬季如何保暖 新生儿保暖应该注意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0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南方的气温也开始骤降了,寒冷的天气配上蒙蒙细雨透着冬季刺骨的寒。走在路上有没有看到往来的行人都纷纷开始添加冬季的后衣服了呢?对抗寒冷成年人尚且功力不足,何况是刚刚出生的宝宝呢。冬季出生的宝宝要如何保暖呢?

对于新生儿而言,一个舒适又温暖的房间很重要,有助于提高宝宝的生活质量,那么在冬季要如何给新生宝宝做好保暖的工作呢?

不要盖过于厚重的被子

一般情况下,室内外的温差不会很大,温度也不会过于的低,所以在宝宝睡觉的时候只要给TA穿上厚薄适中的薄衣服,在盖上一般的保暖棉被即可,不需要给宝宝盖上过于厚重的被子,给宝宝盖的太厚的话反而更加容易造成宝宝的不舒适。

洗澡时做好保暖准备

在给宝宝洗澡的前后也是宝宝最为容易感冒的着凉时间。所以爸爸妈妈除了在浴室之外也可以在房间内准备澡盆,聪博给宝宝脱衣服、洗澡、擦干到穿衣服都在同一个地方完成即可。总的来说无论在哪里给宝宝洗澡,都要事先准备好暖气、浴巾、衣服,再给宝宝洗完澡之后就赶紧给TA穿好,减少着凉的机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