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标准口径奶瓶 宝宝舌尖上的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0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秉承“爱”的理念,使每个人形成守护、发展、巩固这种弥足珍贵的亲情关系的能力,提供孕育爱的力量。贝亲承诺,将“爱”传递给到需要的人们手中,给予支持与帮助。

贝亲标准口径奶瓶 宝宝舌尖上的奶瓶

贝亲被众多消费者和育儿专家认为是母婴护理方面的专家,全新为宝宝打造一款婴儿舌尖上的安全奶瓶。

贝亲标准口径奶瓶 宝宝舌尖上的奶瓶

贝亲标准口径奶瓶在网上卖疯了,它的各个精心的设计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一, 防尘盖设计,宝宝使用的更加的卫生。避免了奶嘴受到污染。

二, 自然实感的奶嘴,更加的易于吸吮,宝宝喝奶很舒适。

三, 标准口径的高硼硅玻璃奶瓶,使用的更加方便,妈妈更省心。

四, 四方形发的玻璃奶瓶,不易滚动,奶瓶摆放的更方便。

贝亲标准口径奶瓶 宝宝舌尖上的奶瓶

贝亲标准口径奶瓶,宝宝舌尖上的奶瓶,这样的奶瓶请宝宝们放心使用!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