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积木什么牌子好 费雪益智积木玩具妈妈信任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0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的成长皆离不开积木玩具的陪伴,而积木可以称之为宝宝童年的伙伴。搭积木跟小宝贝是很搭的哦!大块的积木不易被宝宝给误吞了下去,费雪益智积木玩具专为1-5的宝宝设计,色彩丰富又很轻薄,拼搭起来很容易的哦!

宝宝积木什么牌子好  费雪益智积木玩具妈妈信任之选

宝宝刚开始玩积木基本上只会推到而不会拼搭,TA们的乐趣就在于一下子把拼搭好的积木给推到,各种捣蛋的玩法就是TA们从中感受到的乐趣。而费雪益智积木玩具是一款专门为宝宝设计的积木,虽然积木形状很大块吗,但是它的材质确实很轻薄的,每一款积木的边角都打磨的很圆滑,不会划伤宝宝只能的小手。而且费雪益智积木玩具采用的是加拿大原装进口的PPE材质,安全无毒。

宝宝积木什么牌子好  费雪益智积木玩具妈妈信任之选

宝宝积木什么牌子好  费雪益智积木玩具妈妈信任之选

并且,费雪益智积木玩具的拼搭是没有任何的限制的,就可以任由着宝宝的性子来,想怎么大就怎么搭,想怎么拆就怎么拆,可以有效的激发宝宝无限的创意和想象力,培养宝宝的对颜色和形状的认知。 同时,费雪益智积木玩具还配有收纳手提袋哦!收纳起来很方便,只有全部扔进袋子里就OK了。并且这也是从小开始培养宝宝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好机会!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